凝心聚力基金会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服务”专项自治项目

凝心聚力基金会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服务”专项自治项目

2020-02-01 16:06:14  浏览次数:2008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关键、最紧要的时期,为了使上海等各地区成为无疫情地区,由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复旦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城市治理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倡议,在上海浦东新区凝心聚力社区发展公益基金会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服务”专项自治项目及工作组。

项目工作组定向募集(非公开募捐)开展募集工作,募集对象包括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各项目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特定对象等,捐赠者都自愿加入防疫防控服务自治项目工作组。募集款项进入专项项目基金,专款用于采购配置医用口罩、防护衣、防护镜、消毒物品等医院、社区紧缺的防疫物资,配合政府,在全上海及相关区域内,宣传社区防疫工作,关注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广泛动员参与支持医院、社区、企业、院校、社会服务机构等开展自我防护,自我隔离防疫服务工作。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项目总干事  史熠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社会积极参与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凝心聚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服务专项自治工作组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