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陆家嘴-一切为了幸福生活,一切为了人的发展


是时候大家全方位了解我们了!


1

我们“智慧陆家嘴”是由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运维。

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

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是陆家嘴街道办事处主管成立的NGO组织,致力于智慧社区综合发展领域的研究、解决方案的提供和应用系统的设计及开发指导。

主要承接:

智慧社区发展课题研究;

组织专家开展智慧社区发展调研咨询;

研究智慧社区发展项目的标准指标;

开展社区生活服务智能管理的规划、监督;

为智慧社区各应用系统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并参与系统开发指导等工作;

对智慧社区建设中产生的信息、数据进行维护、监管。


2

中心于2011年筹备、2012年注册成立,

完成了陆家嘴智慧社区总体建设内容的规划设计。

在陆家嘴街道的指导下

建立了 “智慧社区市民体验中心”。

搭建了政府牵头,社会各企业、专业组织、院校专家参与的建设平台。


3

看看这些年来信发中心举办的各类宣传活动!




我们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正在做什么!


4

  • 信发中心的努力下,陆家嘴街道被上海市列为首批智慧社区试点单位,新区列为智慧社区综合示范单位。

  • 中心也被工信部授予“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MIIT-CSIP上海陆家嘴物联网创新中心”称号,承担陆家嘴智慧社区整体建设协调、指导、资源整合、信息维护,以及创新培育和社会动员等功能。

  • 截至2016年底陆家嘴部落已孵化项目工作组20余个;每年成立公司5家;已经培训交流540场,并将陆家嘴模式输出到18个城市;用自治金的模式培育社区自治团队649个

  • “陆家嘴智慧社区建设案例”入选《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报告》

  • 揭牌14个专家工作站



合作申明

本单位,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是一家经上海浦东新区民政局登记设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单位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提升社区建设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优化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提到居民在社区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幸福感。

自设立以来,本单位致力于服务社区居民,造福社会,受到政府主管单位的指导和关怀,并接受广大公众的监督。

在业务开展活动中我们得到了广大公众的支持和关注,获得相关机构的配合与合作,在此,本单位深表感谢。

同时,我们郑重声明并要求:本单位在业务活动中坚守开办宗旨,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坚持以“不违法、不违规、不损害他人利益”(三不原则)为基本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与本单位的合作/配合等过程中,如违反上述原则,从而违法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给本单位或任何单位或个人带来损失的,将由其承担相关责任,本单位也将终止与其合作/配合等活动;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与本单位合作/配合的单位或个人有前述行为的,欢迎及时联系本单位;对于支持和监督本单位的合法业务活动,制止借与本单位合作/配合之名行非法或损害他人权益之事的任何主体,本单位在此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本单位联系方式:史熠  singyoung2010@163.com


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