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迎进博

志愿服务迎进博

2018-11-01 14:15:03  浏览次数:2543

志愿服务的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在不计报酬、不求名利、不要特权的情况下参与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活动。与人为善、有爱无碍、平等尊重,提倡“互相帮助、助人自助”。

为迎接进博会的到来,更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2018年10月31日,陆家嘴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携手陆家嘴国际联合大学堂,在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了“迎进博倒计时”志愿者培训会,各居民区书记、主任和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主讲人为志愿者们讲解陆家嘴居民区志愿者系统的使用流程,例如签到登录方式等,并且为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给志愿者们进行了礼仪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社区志愿者们掌握了基本服务技能和相关基础知识,也让他们了解了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会情况和最新进度,进一步地增强了志愿者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培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社区志愿者之间的真诚交流营造了融洽和谐培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