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二小区举行公益基金项目启动仪式

东二小区举行公益基金项目启动仪式

2015-08-14 11:20:45  浏览次数:3104

        2015年8月11日上午,隶属陆家嘴街道的东二小区在居委活动室举办了凝心聚力社区发展公益基金会项目的启动仪式。项目组负责人、成员、小区志愿者和部分居民前来参加,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小区党总支、居委会的大力支持。

11.jpg

本月5日,凝心聚力基金会圆满举办了首批项目培训会,首批14个项目也正式启动。其中,东二小区共承担了其中的三个项目,包括健康管理、停车管理及活动室瞭望台等。课题是根据小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以解决百姓生活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而设立。

启动仪式上,工作站的同志转达了基金会吴红华秘书长关于基层基金项目的服务理念及工作要求及资金的来源;在会后的座谈中,项目组负责人谈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活动设想。组员们纷纷表示: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和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牢记社会责任,注重社区公益事业,将自身的提升与百姓的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因此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做好这项工作,通过凝心聚力基金会的平台,不断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社区公益服务中来,共同打造文明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