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真情记录,灿烂永驻”——慰老爱幼服务项目组“新开张”活动圆满成功

市新“真情记录,灿烂永驻”——慰老爱幼服务项目组“新开张”活动圆满成功

2015-08-14 11:58:38  浏览次数:4144

        为配合凝心聚力社区发展公益基金会首批自治项目的实施启动,市新居民区的“真情记录,灿烂永驻”——慰老爱幼服务项目组以到陆家嘴敬老院为老人们摄影和组织演出,为基金会公益项目的“新开张”造势。

        2015年上午九时许,五位来自上海摄影家协会老年分会的摄影师,携带着“长枪短炮”首先走进了敬老院的大门。二楼的多功能厅里早就坐满了期待的老人,在“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中,摄影师们真情地记录下了老人们的精神瞬间,老人们的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定格在了相机的镜头

22.png

下午二时,敬老院二楼的多功能厅里更是热闹非凡,座无虚席了。梅园阳光合唱队来了,福山小学五(3)班的小朋友来了,梅三小区的沪剧队来了,还有基金会吴红华秘书长、工作站田亚平老师也都赶来了。

一曲雄壮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沪剧《阿庆嫂办喜事》、女声独唱《松花江上》、儿童歌舞表演《红星歌》......一首首激情四射的经典老歌,一支支充满童趣的舞蹈,令人目不暇接,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敬老院的老人们更是乐不可支,或和着节拍哼着、唱着,或使劲晃动手中的道具,发出哗啦啦的响声。演出者、敬老院的老人互动着,彼此都沉浸在欢乐的歌声中。

33.jpg

一个小时的演出很快就结束了,为答谢组织者,敬老院特意制作了精美的《感谢证书》赠予基金会。吴红华秘书长也应邀在热烈的掌声中讲话,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并向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此时,全场齐声高唱《爱的奉献》,热烈相拥,有的老人还情不自禁地淌下了激动的泪水。

44.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