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院平安屋“生命健康支持”体验活动

东方医院平安屋“生命健康支持”体验活动

2019-04-02 10:37:01  浏览次数:6128

为激发社会参与度,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家门口建设的健康服务温度,自2018年10月29日“陆家嘴社区应急平安屋”揭牌仪式及体验活动之后,坐落在陆家嘴智慧社区市民体验中心的 “应急平安屋”已先后迎来了各校中小学生义工、社区居民、及部队官兵!



社区应急平安屋集医疗、急救、培训于一体,可通过科普书籍、教学片、现场演示及操作等各种方式学习各类急救与灾难自救技能,更重要的是在东方医院专业培训导师的指导下,可以学习到基础的心肺复苏及除颤仪的急救技能,提倡大众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每一场应急平安屋的“生命健康支持体验活动”现场参与者都给予了热烈的响应与互动,平安应急屋也将成为陆家嘴健康社区建设的重要一环。


接下去“平安应急屋”也将陆续为陆家嘴各个社区居委及社会各团体开放,欢迎大家踊跃预约,详细情况请咨询各居委健康小屋健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