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孝动浦东

健康管理,孝动浦东

2018-10-18 13:56:06  浏览次数:2679

2018年10月16日,由浦东新区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浦东新区民政局承办,以及多家媒体、单位共同协办的第七届“孝动浦东”主题活动,在周浦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一批来自浦东新区尊老、敬老、爱老的典型人物、典型团体及典型单位等接受了此次表彰。活动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短片,再现了本届 “孝动典型”的先进事迹,一幕幕温馨动人的画面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在陆家嘴街道活跃着的社区健康管理员团队也受邀参加了此届“孝动浦东”主题活动,并荣获了2018年度浦东新区“孝动浦东”主题活动典型团队的表彰荣誉。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截止2018年7月“维生”团队已累计为陆家嘴街道4581位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339位老年人提供免费定期上门健康检测服务,社区健康宣教活动服务3933人,做到陆家嘴社区全覆盖。靠的就是团队一颗为老人健康付出的火热之心。


“相约社区,健康同行”是陆家嘴维生健康服务中心团队每一位健管员的口号;而对于上海这个老龄化城市而言,先进的硬件配套设施加上这样一支为老服务团队,相信在不久会有更多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维生”这支团队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