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智慧社区荣获2016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奖

陆家嘴智慧社区荣获2016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奖

2016-12-20 16:00:39  浏览次数:4020

12月13日,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成果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暨2016上海智慧城市发展水平指数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项目在200多项投稿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奖。


今年是本市第二轮智慧城市建设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同时也是智慧城市“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了更好地推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总结智慧城市建设六年来的成果和经验,在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中心、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心主办此次活动。

我们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道路上一直努力耕耘着,被认可和被推广是我们的奋进方向。一切为了幸福生活,一切为了人的发展,我们的初衷从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