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是件痛苦的事,创业路上有山峦,也有阳光和朋友

创业不是件痛苦的事,创业路上有山峦,也有阳光和朋友

2016-12-07 09:55:50  浏览次数:7527

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困顿、低微,

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

即便,梦想会破碎,会飞离

但,也会实现,或在隐去后重现

创业,不仅仅是赚钱,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创业让我们体验一次次的重生、涅槃

在造梦的过程中或许会有一万种困难

而放弃、丢掉梦想,却是一种痛苦

庸常、远离智慧人类的痛苦

世间造我,必有所求

我在世间,唯有创造

创业孵化器(incubator)

是指为创业之初的公司提供办公场地、设备、咨询意见和资金的平台。

1987年中国诞生了第一家孵化器——武汉东湖新技术创业中心。

1999年中国诞生了第一家民营孵化器——南京民营创业中心。


如今国内各种各样的孵化器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我们可以自由享受着这个创业的黄金时代所带来的各种相对成熟的创业环境和配套政策。但是,创业者需要的不仅仅是工作空间和设备,更多的是志同道合的伙伴、创业进程中有价值的资源、容忍试错的环境,和广阔的市场。


陆家嘴部落,就是这样的伙伴,它是你创业路上的陪跑者,领跑者,它与你一起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在悬崖边,它有翅膀,在海啸中,它有潜艇和避风港,它是你累了后的一杯咖啡,它是你获得成功时的掌声~

陆家嘴部落,由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和上海共智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是创新项目培育孵化平台,它除了提供工作场地、培训指导、资本对接等常规服务外,主要为创业团队提供应用市场。

各创新创业项目都可以参与陆家嘴智慧社区建设,落地于陆家嘴社区应用,通过实践验证市场的响应度。优秀项目将伴随着陆家嘴智慧社区模式输出而在上海其他区域及合作城市应用。

目前,陆家嘴智慧社区模式已走入20余座城市;陆家嘴智慧社区市民体验中心为创新项目提供展示平台,已累计接待全国各地政府、企业、学术团队等近600个单位;陆家嘴智慧社区建设模式案例已经录入由国家信息中心编辑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报告(2015—2016)》;


陆家嘴部落,创始基地于乳山路206号申富大厦3楼,但陆家嘴部落概念早已不局限在一个固定空间,整个城市和国家都是陆家嘴创新部落的范畴。


陆家嘴部落对创业团队资金扶持公式: 2万元+(0.2~0.5)万元×团队人数×项目孵化月数。创业工作组进入孵化程序后,创业者在孵化期内不仅免费享有基地办公场地及支持服务,团队成员还有平台给予的不低于上海最低工资的生活补助,参与众保大病救助平台,创业者将没有后顾之忧参与创新工作。


陆家嘴部落实行创新积分激励机制,凡落户部落的团队都会根据其项目对社会贡献度获得创新指数凭证,该凭证具有陆家嘴部落平台的相应期权与股权。

陆家嘴部落为落户项目提供交流整合平台,不仅获得联动市场机会,还促进新创意、新产品的产生。

陆家嘴部落的理想,是将整个国家建设成为一所以创造力为核心的大学,建立让劳动成为第一需求,让消费与生产合一的新金融价值体系。


创业,是一种信仰,一场圆梦的旅途,陆家嘴部落愿与创业者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