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振兴家乡服务 第一站济南

为振兴家乡服务 第一站济南

2016-06-30 09:46:57  浏览次数:3145

作为2016上海设计大赛的活动之一,“为振兴家乡服务”在6月2日通过联合高校启动了一场“益”起为振兴家乡而设计,结合公益事业、营造大学生思想品质的活动, 今天,6月29日,陆家嘴智慧社区工作小组在济南天桥区堤口街道进行了“为幸福家园而努力”交流报告,与此同时,工作小组在现场发起了“为振兴家乡服务”第一场活动,现场200位社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30920363212168879.jpg

在历史的长河中,中华民族历经辉煌,也饱经沧桑。但人们对理想社会的追求,对幸福生活和自身发展美好前景的展望却从没有停止过。

我们在此倡议全社会共同参与建设诚信、美丽、幸福家园,动员每一个人参与“为振兴家乡服务”的思考和实践。

       我们或来自于山清水秀的西南、古朴自然的西北、大气磅礴的东北;或来自于底蕴深厚的华北、南国风情的华南、摩登现代的华东……家乡的一草一木都时时让我们魂牵梦绕,我们同样有一颗建设家乡、振兴家乡的心,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思考、参与,把反哺家乡作为一种义务、一种责任、一种善行、一种使命,共同为城市发展作出贡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对通过实践努力,拥有自身的幸福生活和全面自由发展的创新空间,我们充满信心!也欢迎更多人参与2016上海设计大赛,为振兴家乡服务、为幸福生活设计。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