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伙伴聚家养老服务社与上海华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签署居家养老信息平台合作协议

上海伙伴聚家养老服务社与上海华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签署居家养老信息平台合作协议

2014-10-17 22:06:03  浏览次数:5967

2.jpg

2014年10月17日,在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的陆家嘴智慧社区展区,上海伙伴聚家养老服务社与上海华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居家养老信息化平台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双方就该项目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上海伙伴聚家养老服务社董事长兼总裁杨磊、上海华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颖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上海伙伴聚家养老服务社是致力于为国内60岁以上居家养老老人,尤其是空巢、独居的高龄老人,高龄失智、失能老人,提供公益服务的民间非营利组织,拥有多年业内服务经验。上海华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养老信息化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丰富的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和政府养老信息化平台的开发实践经验。

伙伴聚家养老服务社在陆家嘴承接为老服务工作,华懋信息技术公司为陆家嘴定制开发了居家养老服务系统。此次双方的对接,将进一步推动居家养老服务在社区的深入展开。同时,该项目也是陆家嘴智慧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该项目以 “服务居家,科技助老”为口号,以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平台为建设基础,借助互联网信息化渠道,通过IPTV,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多种设备终端,逐步完善以智慧社区为依托的居家养老信息化平台建设。

智慧社区居家养老信息平台将在未来三年内,对接政府第三方评估中心,针对不同需求的老年人,精准按需提供最适合的居家养老服务,并在项目后期合作阶段,争取开展以该平台数据为基础,对老人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和挖掘,为政府及相关机构提供有效的养老信息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