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事社区生鲜店开业!陆家嘴又添家门口福利!

食事社区生鲜店开业!陆家嘴又添家门口福利!

2018-07-02 10:21:30  浏览次数:3665

2018年6月27日 上午8:08,坐落于福山路99号的食事社区生鲜店盛大开业了!


这同时也意味着浦东新区首家公益超市全面升级开业,可谓是对陆家嘴街道“家门口”建设方式的一种创新打造。


安全第一位

社区生鲜店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两字,因此密切关注居民吃喝生活的食事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进店的生鲜产品全部经过安心检,确保让百姓吃得更放心、更安心。

↑经过安心检,吃得更放心

   蔬菜冷柜、冰柜冰力十足,足以拥抱热情的盛夏,确保供应食品的“生鲜”安全~

↑蔬菜冷柜里的绿叶菜坚挺饱满


新鲜每一天

   在食事,最大的特色是新鲜——只卖当天菜。

   门店当日售卖结束后,剩余绿叶蔬菜会在当日清空。只有保鲜期,没有保质期,拒绝过夜菜。

菜好价优,一开业店内立马人从众~

↑叔叔阿姨们正有序挑选菜品。

   同时食事还将联动陆家嘴公益小屋,开展社区配送服务工作,让生鲜菜品更快到家。


公益是一家

   作为陆家嘴首家公益超市升级开业的版块之一,食事自带公益属性。

   食事对接全国各地扶贫项目,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特色产品的同时,致力于全国扶贫事业的开展推进。

   志愿者将可以凭服务积分在食事兑换相应商品,凸显食事自带的“公益属性”,也能助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陆家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熠来到现场

   食事还是一个“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欢迎户外工作者来坐坐↓

除了把每日结余菜品捐赠给社区内需要帮助的家庭,食事还将逐步开展社区老人爱心餐配送服务。

   此外,食事还将陆续推出烹饪相关线下体验活动,让邻里之间更多互动,成为周边社区居民的温馨聚合点。

   目前,陆家嘴社区已有市新、福山、隧成、乳二、招远、东昌、乳五等多家公益小屋。食事·公益超市将联动各公益小屋社区服务资源,共同建设“家门口”服务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