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社区“家门口”志愿服务活动回顾

陆家嘴社区“家门口”志愿服务活动回顾

2018-03-09 18:10:46  浏览次数:3138

雷锋精神,不是一个人的精神,是不断集聚升华的时代精神。它印刻着文明进步的年轮,体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反映了广大人民对创造美好生活的真实愿望。

今天,我们承担起这份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在陆家嘴,在您身边,吹响雷锋号,为“家门口”,增一曲清丽,添一分嘹亮!


3月9日上午9点,梅园公园里热闹非凡!


由陆家嘴街道党工委、陆家嘴街道办事处、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陆家嘴社区“家门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涉及参与活动的组织多达53家。




要学习的时间是有的,问题是我们善不善于挤,愿不愿意钻。一块好好的木板,上面一个眼也没有,但钉子为什么能钻进去呢?这就是靠压力硬挤进去的,硬钻进去的。由此看来,钉子有两个长处: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

——《雷锋日记》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