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进“隧成”,大手小手迎“五四”

社区服务进“隧成”,大手小手迎“五四”

2017-05-05 14:49:04  浏览次数:2926

社区服务一体化平台是为了实现社会资源优化、资源公正公平分配。

通过社区服务一体化平台,社区居民可实时获取迅捷的资讯和优质的公共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分享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等所提供的服务。同时,又能及时反馈真实存在的问题,促进公共服务质量的不断完善。

为了更好地培养儿童动手能力,增进家庭和睦;开展居委互助活动,增进邻里友谊;参与社区居民自治,共建和谐社区。5月4日上午,以“社区服务进隧成,大手小手迎五四”为主题的社区服务一体化黏土卡通人物塑造活动,在陆家嘴街道隧成小区活动室热闹举办。

今早天空下着雨,但一点不影响大家高涨的热情,尽管活动安排在早上9点正式开始,但好多家长很早就带着孩子来了,现场提前热闹了起来,欢声笑语一片。  

本次活动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小朋友们了,从活动一开始就围着黏土老师的各种东西看个不停、问个不停,都很好奇这些五颜六色的黏土是如何神奇地变成一个又一个截然不同活灵活现的小物件的呢

负责教小朋友做黏土的KK老师很有耐心,面对小朋友们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都能一一解答,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手把手的教小朋友们做自己喜欢的各种小物件。

不仅小朋友们,连家长们也跟孩子们一起玩得不亦乐乎,这样不仅促进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家长们有机会跟孩子在一起待更多时间,增进了家庭的和睦以及拉近了邻里关系。



临近活动结束,孩子们的作品大功告成啦!看着这些各式各样可爱的小摆设小物件,孩子们开心的不得了!家长们还拿出手机给宝贝和他们的作品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虽然这些作品有很多不完美,还有很多根本认不出来到底是什么,但是孩子们自己却很喜欢,还一定要带回家留作纪念,因为自己亲手制作意义非凡呀~

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很快就结束了,但是这只是“社区服务一体化”系列活动的开始。今后,我们还将联合更多的民间公益组织,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更有意思的社区公益活动,让社区服务深入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