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召开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召开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3-06 15:49:06  浏览次数:3187

二月二日新雨晴,草芽菜甲一时生。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之际,我们迎来了“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成立的好消息。


2月27日 “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作为新成立的“两新”组织党支部在陆家嘴街道办事处召开“智慧社区建设中的先进生产力表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扩大会议。

此次会议是陆家嘴金色纽带党建工作的体现,也是陆家嘴智慧社区如何深入的工作动员。会议除了“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直属党员3人,陆家嘴智慧社区建设各项目团队的组织成员,还邀请了陆家嘴社区党建中心朱国美书记、老龄协会包克中会长、隧成居民区孟敏芝主任、以及参与智慧社区建设的相关团队参加。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我们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三个要素:一是勇于创造,中国共产党代表先进生产力,党员是先锋队成员,就应该勇于创造;二是我们的创造是为天下人和全社会谋福利,我们创造不是为了个人的,是为了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三是为了实现以上的理想,我们愿意为此作出牺牲。党员代表的是先进生产力,所以我们所有团队目前齐头并进都是为了一个宗旨:一切为了幸福生活,一切为了人的发展。这就是智慧社区建设的目标。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召开,与会者都感到庄严的仪式感也激发了蓬勃的使命感。2017年是陆家嘴落实推进年,陆家嘴智慧社区建设已走过5个年头,其中有失败、有成功,有更新。2017年,我们的任务就是要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智慧社区建设的温度。